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鄰家。小女子

 小孩的天真無暇!讓我疼愛有加,因為你的真誠打動我的心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!我是最美的小女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偷偷看镜头一下!最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渴望着快高长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笑的时候!最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生气的时候!最COO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愛笑的女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牙齒白嗎!我用的牙膏是C字牌的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只眼開一只眼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困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著眼偷偷看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擺可以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擺有沒有好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開心了

3 則留言:

  1. 找一天帮我拍美美的,这样我回槟城才会安心,哈哈 >.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拍美美的!那你要乖乖聽話哦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只要不过分,应该没问题吧,但是你会呕血,哈哈 >.<

    回覆刪除